偶尔写文 语c tfb 魔道 手帐 文具 彩墨 拍立得 网瘾少女 心胸狭隘并且狂妄自大
一个小号,喜欢的东西很多。
如果你认识我,可以假装不认识,这样你会看到前所未见过的我。

一直以来都在假装自己不在意的样子,假装已经不再喜欢了,似乎这样就真的可以遗忘。
直到再次看到她的——任何东西。她的名字、她游戏里的资料、她很久以前笑得傻乎乎的照片,或者听到了说好和她不再见时耳边的每一首歌曲、想起了以前为她所写的每一句话。
哦,其中有一句“再不会提及你”,每次看我的心都揪疼。因为这可能是我撒过最大的谎。
确实没有做到不提及,嘴巴不诚实,心里还在碎碎念。
而最可悲的是我并不清楚这样的感情,也不知道这是为何而起的感情。
突然有一点点思念而已,晚安。

评论(7)
热度(2)
© 公子吉祥 | Powered by LOFTER